NOTE: Some links on this website will earn an affiliate commission.

Ads 125x125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如何通过 Hotelcombined 预订酒店


Hotelcombined 是 一个有能力分析以及收集大部分酒店预订网站的价钱以提供一个平台来让大家选最便宜的网站。

个人认为 Hotelcombined 是的不错的网站原因很简单,就是不需要到每个酒店网站检查,在最短的时间可以知道个大酒店网站的价钱。

Hotelcombined 是在 2005 年成立的,其总行设立在澳洲的雪梨 (Sydney, Australia)。

如何从 Hotelcombined 预定酒店?按以下的步骤就可以了。

1) 点击 Hotelcombined 然后选你要的货币和语言



2) 输入你的酒店目的地,时间,以及多少为旅客



3) 点击 Search (搜索)



4) 网站会搜集所有预定酒店网站资料




5) 其实你可以利用在左边的 Refine Your Search (筛选搜索结果)来过滤你想要的酒店,比如价钱,星级,评语等等




6) 所有酒店的价钱一目了然



7) 通过 Sort (排序)来遴选你心目中的酒店,比如说从排序,推荐,星级,距离,价格或是客人评分来决定你的酒店



8) 点击你想要的酒店,网站就会带你进入各大网站入住总价的价钱比较




9) 点击其中一家酒店网站(点击 Select - 选择)



10) Hotelcombined 就会带你进入酒店的网站了,那么你就可以找到价钱最便宜的酒店网站了




预知详情,请登陆 Hotelcombined

PS: 为了安全起见,直接登陆该酒店网站,以确保 Hotelcombined.com 提供的价钱是最低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